這個標題實在不是特別驚人

不過對我來說,至少減到肥,而且以效率來說也看起來合理

基於各種理由,四月下旬我開始減肥,那時大概78公斤

一開始沒有計畫,就從簡單的紀錄體重開始 (4/22 77.7KG)

接著飲食、運動與一些小習慣慢慢形成規律

以下是上軌道之後我目前的套餐,當然這玩意而只適用於個人啦

  • 每天運動50分鐘,目前跑+走6.5公里
  • 基本上不吃早餐,不過早上會補充B群、D3、魚肝油、堅果以及燕麥飲,這類比較偏向補充「精」力
  • 午、晚餐前會吃Burner,我不知道有沒有效,但至少心理上會覺得有個東西幫忙,也順便提醒現在在減肥
  • 中午隨便吃,會有意無意不吃澱粉類,但吃了也沒關係,那四十天裡面我至少煮了十次義大利麵...蒸雞肉也是一個方便的選擇
  • 晚餐就吃比較少了,餓的話就吃豆漿配綜合穀物
  • 另外在洗澡時,我會沖一下冷水

weight.PNG

體重的走勢看起來還滿正常,平均一天減個100克,趨勢如果不變,估計這個月底就可以看見70KG了

這篇主要是紀錄一下里程碑,然後繼續往下個目標邁進,最終目標是BMI落在正常範圍

2019/8/31

又過了兩個月,目前在68-69KG徘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減肥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 Nausi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